6/07/2010

难忘和乌龙的2010 Starwalk







今年的Starwalk可以说是很有意义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
大家聚在一起参加这个活动
每一年我们都会参加的活动
就是Starwalk
可惜今天少了两个人
是有点可惜

今天很开心
因为又增添多一天的回忆了
在麦当当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拍下很多回忆的照片
隔壁的人都看着我们玩自拍
有点不好意思添~
(*^__^*) 嘻嘻……

回家的时候
我还乌龙到
带他们去我以前搭车的地方
可是现在已经很少巴士会经过的地方
就是我三年前在JUSCO搭车回家的地方啦
我以为现在还有巴士经过==
直到等到有一辆的士经过的时候
那个UNCLE说我才知
OMG
全部一听完那个UNCLE说
就一起望着我==
有点paiseh添,
我真的不知道嘛
那么久没有搭了
幸好我们不是等了很久
哈哈
结果我们就很幸运的搭的士回家啦~
O(∩_∩)O哈哈~

虽然今天只有我们四个人
可是玩到很疯
真的很开心
以后毕业了
每次的Starwalk我一定会参加
而且是约你们一起参加
别爽约哦~
姐妹们~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