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0

和她的回忆

我见到她了
好瘦好瘦
头发也掉光了
只能坐着躺着
呼吸也好痛苦似的

回想以前的她
我们之前有很多很多回忆
还记得五年级的时候
我很渴望学骑摩多车
可是却不敢跟老妈说
所以我就偷偷和她说
她也答应帮我保守秘密
还带我到后山草原那里学

就算我和她沟通都只是鸡和鸭讲
可是我们仍然可以好好的沟通
没有瑕疵
没有隔膜
后来让老妈发现了
老妈问起的时候
我和她都按着嘴巴笑
哈哈
来不及了
我已经学会咯^^

现在的我
在家好好的陪她
陪她聊天
好想念她的笑声哦
可是现在她不可以笑得太用力
因为会痛
只是微微笑
看到这样也好开心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