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1

受宠若惊



我发觉我真的找到了一份很好很好的工作
我觉得好幸运好幸运可以在那里工作
因为我不但可以认识Miss Chong 和 Miss Fong 还有Miney
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老板娘
她是一名律师
起初她给我的印象是她做事情都有她自己的原则
有的时候很严肃,有的时候很和蔼可亲,
这几天一直在烦恼工作或继续读书的事情
她找了我谈谈
她说她很支持我继续读下去
她也知道我家里的情况
所以她会帮助我
我听到了顿时哭了起来,因为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遇到这么一个人
她不只是在精神上支持我也在行动上支持我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很幸运
这幸运仿佛是从天上掉下来

还有其他的同事们
他们也很支持我继续读下去,不要放弃
当Miss Fong听到说老板娘会支持我的时候
她也很开心,她告诉我,
他本来想如果我还在烦恼的话,
她会帮助我,我听到了真的很开心,
还有Miney,她也把她之前中六的书本给我了,
她也很支持我,时常都会安慰我..
真的很开心可以遇到一个好姐妹,
当然还有Miss Chong, 她看到我这样闷闷不乐,
也时常在鼓励我,还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真的很幸运可以认识他们这么好的人
我相信这是缘分,天上给我的一种缘分
我会好好珍惜,好好努力,
也会好好的把握我自己的未来..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