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2

承诺

我发觉,这个部落是我发泄心情的地方,
我在这里所写的大部分都是我生活里面不如意和难过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好像越来越多,
现在我脑里面很多很多的迷惑,
好像有很多问题解不开,
就像有几个障碍在阻止我继续前进,
有几个问题想不通,
你是不是真的开始闷了?
还是你以前说的只是哄我?
还是你现在说的才是真的?
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承诺这两个字之前我是不相信的,
因为从我妈哪里看到承诺只是口头上说的简单两个字,
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
是你让我慢慢相信承诺,
现在也是你让我慢慢对这两个字失去信心 ,
也许是我对于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太过认真的吧,
应该是时候要放轻松点了。

把心里面想说的说了出来,
哭也哭够了,也忘了有多少次,
心里面感觉好一些,
只是希望能慢慢好起来,
好好反省,
到底自己哪里有问题,
这样到底会用到多少时间??
我也不知道.....
你也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希望一切能和从前一样,
我在努力着......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