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3

[要替别人着想,但为自己而活]??


[要替别人着想,但为自己而活]
全新的生活,本应该过的开心又幸福,
可是久而久之,我发觉,
我慢慢的变得不快乐了,
心情像蓝色一样,
痛苦和压力慢慢的来袭,
心里好纠结好纠结,
我开始觉得迷茫,
到底自己那么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家里?还是为了自己?
我开始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可是我却更加讨厌现在的自己,
因为现在的自己,
过的好累好累,
好像感觉到自己就来撑不住了,
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很坚强得人,
可是现在我才发觉,
我不是,
每次只会自己一个人躲起来,
没勇气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事情,
而令其他人的心情也跟着受到影响,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
到底我该怎么做???
我很烦很烦很烦...
现在的我要怎么替别人着想,
但同时也为自己而活?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