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3

新生活,新体验

离开旧的工作地方后,开始了新的工作环境,
眨眼间就过了半年有多的时间,
直到现在也离开工作了,
在这段时间里,
我每一天都会想着同一个问题,
因为这个问题天天都困扰着我,
而现在这关难关我总算熬过了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段时间,
让我难忘,即难熬的日子,
这样就能让我更加的有动力去完成接下来要面对的难题。
 在这段时间里面,
也不是每天都是难过的,
因为我有朋友,家人,还有他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觉得庆幸因为认识那么多好好的人,
无论是老朋友,新朋友,
无论是不是熟悉的,
都会送上一句简单的支持语,
这样就够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染上色彩,
还有谢谢你们的包容...……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