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3

Special year 2013



再过不久, 2013年就这样结束了,
这年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
特别辛苦的一年,
当中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很辛苦的存钱进大学,
用了很大的勇气换掉了工作,
辜负了长辈对我的期望,
第一次在他和妈妈的面前哭的喘不过气来,
失去了一个朋友,
第一次离家....
不过也有很多开心的啦=)
我考到好成绩,
存到足够的钱进大学,
第一次代表大学出国比赛,
认识到一班好朋友,
认识到一班好队友,
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无论旧朋友新朋友,
还有就是和他的日子已经有五年了....
还有好多好多,
想要说声谢谢,
谢谢妈妈的鼓励,
谢谢他的支持,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也想说声对不起,
请妈妈原谅我因为让她担心了,
请他原谅我对他说了过分的话,
请长辈原谅我的过错,
请朋友原谅我的不对...
无论怎样都好,
一起相处过的日子和回忆我都会记得,
希望2014年会亲切的待我 =D
也要继续努力...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