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剩下的时间

本来以为担心的事情可以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原来并不是
接到了电话
传来的竟然是一件令我难以接受的事实
我真的不想去接受
我当时真的很希望她在骗我

血液硬化 末期
就等于像是血癌
医生说
剩下的时间大概只有一年多
确实的时间还不确定
可以确定的是
已经不治了
她本人还不知道事实
因为不想她在剩下的时间
害怕的迎接死亡的恐惧
还有面临分离的伤心

这消息顿时让整个气氛静了下来
一年多
太少了
真的很少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几天那么短
因为我无法与他见面
就算等到年尾的大放假
我还要面对考试
我根本没有机会见她

我可以要求多一点时间吗?
至少让我再见到她
和她一起说冷笑话
一起笑..........
我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疼爱我的人
都一个一个离我而去了
难道我真的没有资格让别人疼爱吗?
我不知道

现在我能做的
就是偶尔打长途电话
和她聊天.......
其他的
我不知道
我不想提起
只因怕会受到情绪的影响
只好藏在心里






END

7 comments:

kagan said...

谁来的~

Carmen said...

==
我外婆~

kagan said...

很可怜~

kagan said...

你跟你外婆讲什么话的哦?

Carmen said...

泰国话啦==
我会讲的勒~

Joey Chan said...

对不起,身为你的朋友.....竟然不知道这么大件事.....我觉得我很没用.....不懂得安慰你们,不懂得关心你们......对不起....我真的很没用.....很惭愧!我真的是很失败....

Carmen said...

==
这样的事都不关你事~
没什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