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烦躁心情

最近好像有很多东西都有点不如意
可能因为时间的问题
可能是烦恼的问题
可能是工作的事情
也可能只是我自己的心情无法平复

突然发觉
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少
简直不足够
不足够让她再等待似的
尝试不去想
不去接受
虽然有时候是做到了
可是一空闲的时候
这些通通都跑出来了
有的时候
还把这些情绪发泄在朋友身上
他的身上
甚至是工作上

一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
就会担心
不知道今晚我的睡眠会如何呢
发噩梦?
还是不断的想起与她的回忆
知道半夜真的累了
眼皮才会闭上

这个时候
我才发觉
原来我的时间只是剩下一点点
我想要求多一些
我很害怕
去年的欢送会的时候
和她拍的合照
会是我最后一次和她的合照
这些复杂的心情
应该要怎么平复
现在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好像只是麻醉~


跟大家说声~
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