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0

最后的运动会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在学校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
大家都忙了很久的运动会
就这样结束了
我也得到了三面金牌
最有意义的
就是和三个队友一起努力得到的金牌

因为运动会
我也和几个平时不大说话的朋友
有了更多的接触
而他
也在这次的运动会当中
赢了一个第一名
很替他开心
他还开心到笑了一整天
哈哈

不过哦
我从中一开始
进入这个学校
青组就一直拿最后一名
最厉害就是拿过第三名
直到我现在毕业啦= =
希望我毕业后不会是最后一名啦~

明年的运动会
我就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回来啦
大家要继续加油~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