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0

遥远的友谊

以下的文章,是我第一次那么大胆的写出心里面的感受,
如果你怕看了会不舒服,那我建议你不要看~


上次我在【人生中重要的学问】里有提到过
到底女生是过分细心呢
还是过分计较呢
细心对很多人来说应该是优点吧
计较或者小气也应该是缺点吧
我承认其实我也是一个蛮小气的人
可是到今天我才发觉
有人比我更加小气
更加计较


曾经熟悉的
到今天才发觉是陌生的
是恐怖的
很痛心
很想简单的就把它忘记
可是她让我和一个好朋友产生那么大的伤害
那么大的误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不能再对他们开心的笑了
因为我做不到
她做了伤害朋友的事
竟然可以若无其事


突然觉得她好遥远
对她最好的人
换来的就只是她给的伤害
最信任她的人
换来的就只是她给的背叛
难道真的是日久见人心吗
我可以选择不相信吗
可是我所知道的事实
所得到的答案
我不得不接受


应该不值得吧
可是每当和朋友诉说的时候
眼泪还是不知觉的流出来了
第二次的流泪
我对自己说这也是最后一次
从来没有替别人着想过的她
没有站在别人的立场想过的她
朋友一时无心开玩笑说的话
却换来了她的冷言冷语


我替三位朋友感到不值
所以我决定当今年的第一次坏人
因为我不想自己再被耍
被骗
也不希望和好朋友之前再产生任何误会
已经遥不可及的她
我希望会看到改变
我也不是好人
因为我觉得我也是个计较的人
要不然
我就不会写那么多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天不开心的日子
也是第一次感到如此的心痛
心寒
因为回想和她的回忆
现在好像都只是一场烟雾
原来友谊也可以如此脆弱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
我的心结解开了
我还是拥有真的值得珍惜的好朋友~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