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0

惊险+开心

出了一整天的街
蛮累的
不过很开心
可是少了一个人啦
不然会更颠
说到惊险呢
当然就是司机的厉害啦
原来司机是个路痴哦==
炸到
开车的技术
哇~
一流啊
恐怖到~
无法形容
哈哈

开心的就是出街啦
认识新朋友啦
很好相处勒
重要的是很佩服她的个性
好爽朗
很喜欢她那友善的性格
还有就是希望我的朋友会好好珍惜他哦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而且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麻烦到了

还有就是想和她说对不起啦
今天也许有忽略到她
可是却没有胆量跟你说
怕你会觉得我婆妈==
如果真的介意的话
请你告诉我哦~^^

加上点无奈
因为病了的关系
几乎所有人都有骂我==
真的无奈
尤其是穿雨衣的时候
搞到我好像....
不会说
连我妈看到也笑我
呵呵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感到ing~
哈哈
又是开心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