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0

虚伪的烂好人

很多人都常常说
让时间冲淡一切难过的回忆
让时间来证明一切误会
让时间来增加彼此的回忆
时间
看起来还蛮好用的哦
哈哈
不过我相信
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

有时候很多事情
我不愿去相信
也很羡慕
因为自己当了小丑

解释
是产生误会后必经的一个过程吧
不过有人会认为
有时候解释是一种掩饰
所以有时候
解释是一个多余的动作
不过也有人认为
解释是一种可以化解误会的方法

所以很多时候
我都选择不去解释
因为如果他已经认定你是怎样的话
说再多也没有用
如果真的要明白的话
他会问你
不过并不代表我不会自动去解释

每个人都会有错
为什么不试着去回忆别人的好
将小错忘记
为什么不试着去感激
去体谅
我时常这样问自己
可是这次我竟然忘了这个问题
忘了提醒自己

事情都是我引起的
不要诬赖别人
将事情推给别人
她已经给你们耍够了
不要再这样对待她
问心的
她对我们都不错
只是有时候的失误
就将她对我们的好
给磨灭了

事情真的很多变数
本来以为固定了的决定或事物
其实因为一些事情
可以瞬间将这个决定改变的
全都不是我们的能力范围里面

现在我是一个烂好人
因为是我先打破约定
要说自己没有错是不可能的
无论结果怎样
我都只是一个烂好人
请告诉大家
我是坏人中的
烂好人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