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问题


以下文章,只是我个人的心情和意见哦~

最近,有几个朋友都有相同的烦恼,
烦恼的都是关于朋友的问题而问了我一些奇怪的问题,
问我如果我也遇到这种情况,我又会怎么做,
我也答了我应该答的东西,
虽然我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发生,可是我很害怕真的会发生,
其实事情并不严重,并不复杂,
只是有时候自己想多了,
很多时候都会拿自己和别人来做比较,
或者还有其他的事情还一直藏在心里面,
自己在烦恼,
自己在想,
可能因为之前所发生过的事情而释怀,
心里的门都不曾打开过,
心里还不可以慢慢的接受,
心里脑里总是


不过有时候,
真的避免不了的~
还是平常心吧~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