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靓女欣生日

今天是我们家的靓女欣的破蛋日哦,
生日快乐~↖(^ω^)↗
虽然我和她认识的时间不长,
可是她是我的好好朋友哦,
昨天呢,
我们帮她和月在朋友家庆祝了,
食物都是我们一手包办的,
蛋糕也超大滴,( ⊙o⊙ )
我的姐妹朋友们都到齐了,
可惜少了一个,
怎样都开心不起来,╮(╯﹏╰)╭
希望下次都能到齐,
我们一放学就立刻各自就位了,
当中我当然少不了当回实地记者的工作啦,
我可是超尽责滴,
呵呵,(>^ω^<)
那我先介绍我滴作品啦........



当然少不了主角,蛋糕咯,名字是鱼翅和儍玲想出来滴~( ^_^ )



两位美男在厨房炸东西~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哦(~ o ~)Y



这就是他滴作品,薯条啦



她就是昨天的主角之一啦Y(^o^)Y



好好吃的样子勒,这就是主人家啦

 
最重要的时刻到啦,分蛋糕仪式~哈哈(¯﹃¯)

吃完过后当然就是节目的开始啦,
有些勒就跑出去飞车了,
有些就在里面看戏,
一些就打麻将,
一些就哈拉,
我都来不及报导拍些照片添,
因为我在看戏,(*^__^*) 嘻嘻……
呵呵,
看起来大家都蛮开心的,
当然当天要非常感谢阿沈妹妹啦,
她都忙着收拾,
有点拍谢啦,
都不让我们帮忙,
所以在这里向她致谢,
Aligado~O(∩_∩)O谢谢
节目过后就直接去补习啦,
补完习还有节目,
就是去夜市啦,
心情还是这样,
喝完茶当然回家咯,
当中的情节当然不多说啦~
最后当然祝我滴好朋友,
美欣生日快乐哦~o(≧v≦)o~
再见啦~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