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Tesco扫货

昨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直到今天心情仍然不太好,(╯﹏╰)
不过昨天放学后我们一班朋友去了Tesco扫货,
搞到我们在哪里好像安蒂一样买东西,
算价钱,
靓女欣还特地带计算机去,
还拿出来算价钱,
真的给她炸到够够力,O__O"…
哈哈,
有点lakseh添~
我呢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做到,
在那边当他们的实地记者,
哇咔咔,
将他们滴丑态都记录下来料,
哈哈,
拿着手机一直拍,
还获得不少收获勒,
不过之前呢,
我们先去吃pizza~(¯﹃¯)口水
还见到学校的老师勒,
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的作品啦~


 玲玲和熟鱼
 

在吃东西时,玲玲上镜了~




这个就是我最爱的Pizza啦~~\(≧▽≦)/~




你看他,样子好好笑~O(∩_∩)O哈哈~




哎呀~这张偷拍不成功( ⊙ o ⊙ )啊!




他把pizza当成生日蛋糕了~(⊙_⊙)




安蒂们讨论价钱~\(^o^)/~




他们好认真在挑选货品,真的太有潜质了~好感动/(ㄒoㄒ)/~~




鱼翅和玲玲上镜啦




这个就是靓女欣的计算机了,真的有点paiseh,哈哈~(@^_^@)~




我发觉他很喜欢把脸遮住(O_O)?




我们家的月亮上场啦,后面那个好像也想争镜头(⊙o⊙)…




aw少在研究推车(@﹏@)~




又是他了,他的曝光率是百分之百( ⊙ o ⊙ )!




两位靓女安蒂,哇咔咔




哇,拿那么多零食哦,妹妹~哈哈(*@ο@*) 哇~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登场啦,哈哈~(>^ω^<)喵


哇咔咔,
我们这次的扫货记真的获益良多啊,
希望大家也多多来扫货,
因为那些东西真的很贵呐,
真的吃米不知米价,(~ o ~)Y
总于明白妈妈们买菜是多么的精打细算,
因为至少不会用到计算机嘛,\(^o^)/同意
哈哈,
我也看到各位靓女安蒂们很多都拥有做安蒂的潜质,
当然少不了uncle啦,(∩_∩)
哈哈,
那我的报导就到此为止啦,
希望下次能再为大家服务~
谢谢~O(∩_∩)O谢谢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