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9

中TAG了~

幸福点点名游戏规则:

回答下列问题,写完后贴到自己的博客或是 网志上,然后自己再加一个问题,再传给十个人,可以点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 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跟点你的人说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如果写了会幸福,写再多我也愿意...



我的名字: 嘉敏 (kah mun,Carmen)
生日: 20/01/93
谁传给我的: 师爷包
说出五个好友:慧敏,鱼翅,美欣,祖儿,林敏.....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哇,好多哦,人那么大的公仔,或者手机也不错↖(^ω^)↗ 

近期开心的事: 和朋友处得蛮开心咯,还有放假啦o(≧v≦)o~~好棒
近期压力的事:不够钱用啊o(>﹏<)o
未来想做什么: 这个哦,到时再算咯~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啊

同学会时,你会去找老师吗:当然会

跟谁出去最幸福:麻吉麻吉和他咯
如果你的两个朋友吵架了:通常好像都有我份的,不知道为什么O__O"…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哪里都可以,开心就可以了
聖誕節要做啥 : 和朋友一起通宵看恐怖片\(^o^)/刺激啊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麻吉麻吉
有沒有起床气 : 这个要看情况而定滴(~﹃~)~zZ
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个顽皮的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好听就可以啦,暂时是Because Im a Girl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也不定哦,现在是【此生不换】
喜歡什麼顏色 : 浅绿,浅蓝,浅紫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做么不会勒⊙﹏⊙b汗奇怪~
愛不愛我 : 哪位啊?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为什么问题那么奇怪的(@﹏@)~ 当然是男生
最想大声说什么: 为什么钱那么少啊!!!!!!!!!!(*^__^*) 嘻嘻……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不敢哦,因为怕鬼~不过我半夜没有起床滴O(∩_∩)O哈哈~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脱怎么上啦(O_O)?
誰很欠打 :那个谁谁谁咯~

現在很迷什麼 : 看戏~\(≧▽≦)/~
睡相很差 : 不知道哦,我下次录给你看吧~
現在的時間 :01.20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做么痛恨他o_O???
體重多少: 哎呀,女生的秘密啦
今天天氣 :热得要命
你懷孕了嗎 : 你说勒~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环游世界,坐飞机飞来飞去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轰趴轰趴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 好看就可以啦
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 这个哦,我觉得有
认识spring吗: 虾米人
你喜欢神起里的谁: 谁都不喜欢
说出自己五个优点or缺点: 

   优点=问我朋友咯,应该不少,哇咔咔,(*^◎^*)给我自恋下哦,拍谢
    缺点=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咯,衰多口╮(╯_╰)╭

Person u tagged : 
moon 
hach 
ice 
chin 
derek 
wallace 
yin fen 
darling joo joo 
joey  
ah soon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