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9

(12sep2009)感觉奇怪

《昨天玩得太夜了,所以来不及写,夜了也不方便开电脑,只好又等到今天才写了~》

今天我一大清早就被我妈拉起床了= =''
因为要陪她去巴刹买东东,要来准备今天晚上的东西,
结果我一路都在钓鱼,/(ㄒoㄒ)/~~
Walau~幸好不是我坐摩多,不然就刺激料~
吃完早餐后就回家料,要开工了...
今天的电脑好不容易才轮到我,结果却不得空玩,
我做完我的东西后,下午才有那几个小时的时间去玩,
可怜呐~~~~~(>_<)~~~~
我就趁着我做东西的时间下载我滴电影咯,
哈哈~
今天真的忙透料,
做做下东西就被人家叫名字做下一样东西,
真是够力,今天一整天是我的名字被人叫得最多的一次,
下午五点多,
我就开始做我的拿手小吃拉,
哈哈,就是三文治拉!
............X﹏X
.............
...................
.......................
..........................那些忙碌的过程我就不写啦~

到了晚上,
我有点paiseh,
为什么勒?
因为今天我叫得朋友超出我的计算料~
本来告诉我没有来的朋友突然间又说要来,
真是够力啊,(@﹏@)~
现在搞到好像是我滴''哈比趴地''将,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本来只有十个,
怎知道多了几个,
看起来真的好多人哦O__O"…

名单在此拉:
→詠雯
→鱼翅
→慧敏
→林敏
→智豪
→阿洛
→阿沈
→阿波
→阿永
→阿龟
→白底
→阿包
→肥宏

共有十三个= =''
炸到!(+﹏+)~狂晕
后来他们到齐后,
就开始吃东西,吃饱后~他们就说要去逛夜市,
结果就剩下我一个在家,
不过他没有去,应该是留下来陪我吧~
我就和他玩烧烤咯,
不久后就吹蛋糕了,蛋糕蛮漂亮的,
也很好吃,( ⊙o⊙ )千真万确哦
我还拍了几张靓照哦~

生日蛋糕,好漂亮~很好吃的哦!黑森林蛋糕哦~o(≧v≦)o~~好棒



 这张是我姨婆,堂哥还有表弟bonny拍滴~他还真会摆pose!( ^_^ )不错嘛

这张是我姨婆和她滴好朋友~(>^ω^<)喵

 这张就是和我滴堂妹拉,和我同名哦,也是叫敏,别人叫名字的时候搞到我都乱料~(+﹏+)~狂晕


他们不久后就回来了,
也看起来很开心,
气氛就有点尴尬起来,
他们都好像怪怪将,可能是我多心吧~
不过过后也没什么了,(╯﹏╰)
大概十点半吧~各自都回家了,
我就冲凉然后帮忙收拾咯....
然后就回房睡觉,
不过~~~~~~~~~~~
~~~~~~··
顶它!!!!
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惨!!
结果等到半夜三点半才睡到......(~﹃~)~zZ
今天的我又失眠了,
大概也是因为一个原因吧,
不过不告诉你们!
哈哈O(∩_∩)O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弄的三文治很快就被人吃光咯,
很开心,(*@ο@*) 哇~
朋友们都赞我弄得好吃呐~\(^o^)/YES!
( ^_^ )/~~拜拜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