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9

莫名的低落感

今天的我,
心情突然莫名的低落~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一整天,
心情都没有好过,
都是浮浮沉沉,

总之就是好不起来,
提不起劲~
今天的我,
什么也不想做,
什么也不想去想,
什么也不想去说,
什么也不想去管,
有点难受(╯﹏╰)
因为他又跟我说了一些我不喜欢听的东西,
我讨厌听的东西,
不过他觉得好像理所当然的,
以为自己是对的,
对这些东西我感到很厌倦,
很累,
有点讨厌现在的生活,
不过想到明天和朋友们出去玩,
难免都会有点开心,
希望明天开开心心的过就好~
难得朋友能聚在一起出去玩,
可惜的是他不能去,
只好等下次...
到了晚上心情更加恶劣起来,
比起今天早上,
心情更加差了,
真纳闷,无奈==''
早点睡比较好~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