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9

失眠

失眠的意思当然是睡不着觉咯,
很多人都知道失眠的意思,
可是真正的失眠应该很少人会真正的了解到吧~
失眠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因为当我失眠的时候,
都是在半夜临晨十二点至三点,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
往往都会想起不开心的事,
尤其是他对我和其他人所做过的伤害,
时常都会在想,
为什么他要这样呢?
本来好好的不是吗?
为什么要这样天天都要为这些事情而烦恼?
为什么会是我?
为什么次次做错了,认错了,还继续做错呢?
而且还是错得越来越严重,
还觉得自己没有错,
很多时候,
我都会埋怨,
为什么是我呢?
为什么一定要是我呢?
挑战吗?
还是命中注定的?
 又或者是我做错什么东西了?
这么多的问题我想了那麽久,
都还是一样没有答案,
反而觉得不公平,
我很羡慕别人,
可是羡慕也是没有用,
只好时常安慰安慰自己,
让自己尽量避免想这些复杂的问题,
这样也算是一种逃避吧,
不过这样对我来说,
就舒服得多了,
也不必那么多烦恼,
不必想那么多,
可是讲和做事两回事,
蛮困难的,
所以偶尔都是因为这样,
失眠才会出现,
也同时在发泄,
自己发泄~
不然就真的要崩溃了啦~
不过今天应该不会失眠吧~
因为我很睏了(~ o ~)~zZ
要睡觉鲁~
"拉地沙wat"(泰国话晚安的意思)
good nite 应该会看吧~嘻嘻
晚安呐~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