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有好消息拉~

今天我爸从槟城回来一天,
也没有地方去,
本来想到可能有得出去玩の~
怎知道没有
真扫兴╮(╯_╰)╭
还是一样得呆在家才行,
对着电脑~
哈哈哈哈~
不过没有关系啦~
我妈说了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消息,
哇咔咔~(⊙v⊙)嗯
我年尾要回外婆家啦————————就是泰国拉

我阿姨会带我们到处去玩哦,
我们会一直坐车到处去,
去到哪里,
玩到哪里,
睡到哪里,
吃到哪里,
拍照拍到哪里,
写部落格写到哪里哦,
哇咔咔~\(≧▽≦)/~啦啦啦
我会带着我滴手提电脑到处一起去,
一得空我就会更新部落的啦~
放新的照片给大家看的啦,
分享一下我在什么地方,
什么心情罗~O(∩_∩)O哈哈哈~
哈哈,
想到都兴奋死我了啦~~\(≧▽≦)/~
好想快点考完试就快快放假哦,
我两年没见过我舅舅,外婆,外公,阿姨和表妹啦~
回到去一定很好玩,
那边的天气又冷冷的,{{{(>_<)}}}
不像这里,
热到傻料~X﹏X
快点放假吧~~~~~(*^__^*) 嘻嘻……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