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Dog DoG dOg~

昨天一大早就被人吵醒了啦,
啊!!!!!!O__O"…
我想睡觉啊!
我要抗议啊~
喜欢就拉醒人家(@﹏@)~ 
怎么这样(#‵′)靠
老妈也真是的~
要我陪她喝茶(=@__@=)哪里?
''吹对''( ⊙o⊙?)不懂(泰国话啦,哈哈,救命的意思)
吃完早餐就去巴刹逛逛咯,
就顺便买了古灵精探B回家煲煲煲~
哇咔咔,
因为只是在家很闷,
又不想读书做功课,
休息休息~Y(^o^)Y
我就一直煲一直煲一直煲煲煲煲~
到了下午勒~,
我就英雄救狗拉~
哈哈,
救了4只小狗,
还有两只救不到,
有点沮丧~~~~~(>_<)~~~~ 
那两只呢一只被虫虫咬,
就来要升仙了(╯﹏╰)
还有一只,
就出不来,
不过幸好它没事,
有喂它吃东西,
还有四只就放在箱子了,
给你们看看先~



吃饱了,就睡~哈哈,还真懒睡勒.....\(^o^)/同意

他们吃饱后呢,
我就去补习啦,
有点赶,
回到家勒,
玩了一下,
就放它们回去它们妈妈的身边鲁~
有点不舍得添..../(ㄒoㄒ)/~~
不过今天算是过得充实的啦
哈哈,
开心(*^◎^*)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