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11sep 2009)生日快乐啊~

【我又补写料,真麻烦呐~谁叫我跟弟弟轮流上网咩,
今天轮到我,所以今天才可以写,说回昨天吧】
今天是我滴朋友,阿洛滴生日~
在学校呢,他收到不少的礼物哦,
还有他最喜欢的kuma-kuma乌龟公仔,
她还真是收到不少的礼物啊~
羡慕ing~

kuma公仔哦,还有其他礼物~


鱼翅送滴,很有诚意和心思的礼物~




祖儿送的猪猪小吊饰,物轻情意重哦~

哈哈,
我突然也想要,
阿洛呢,就做了一些布丁给我们吃,
还是一人一盒勒~
真是太幸福料,
嘻嘻~我带回家再吃...
放学后呢,
我们就去哥温帮他庆祝,
唱了生日歌给他听,
那时候有人在,
想起来都有点拍谢呐
过后呢,
他们就去打机了,
一些就回学校了,
我呢就回家了,
因为不可以进学校~
他们呢~就回学校聊天料,
这次又错过和他们聊天料~
==""
又要等下次料,
不过也好,回家睡了一个好觉~
哇咔咔~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