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9

开始明瞭




我开始明白答案了,
一个我在等待的答案,
我想知道的答案,
渴望的满意答案,
我看我大概已经知道答案了,
原来真的不是我多心,
这个答案,
我好像是失望了,
事实真的无法改变,
不过也许只是个误会也说不定,
所以还不敢肯定下定论,
不过现在的情况告诉我的确是这样,
那怎么办?
放弃了吗?
也许真的要放弃了,
可是还是想继续坚持下去,
可是我没有动力去坚持了,
或许我的命运注定要这样,
永远也改变不到,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
到最后还是会溜走,
从我这里离开,
原来要改变命运真的好难,
看来我是输了,
我是这么觉得,
不过一切还有可能吧,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
我想一定是误会,
解释了就会没事吧,
不过看起来好像越来越难了,
总觉得越来越远了,
真的不一样了,
至于重要不重要,
应该不用说出来了,
因为说不说应该不重要了,
不过已经可以了,
因为时间也不算短了,
如果还是得接受命运的话,
也应该不会后悔了,
因为自己知道,
已经够了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