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电话坏了

最近蛮倒霉的,
生病了,
也不见了东西,
现在电话也坏了,
唉~~~~~~~~~~~~~~~~~~~~
所以朋友们,
我电话大概要一个星期才拿得回,
要找我的话,
在每天晚上7点开始吧~
可怜~~~~~~
没电话用,
不习惯,难受呐~
昨晚只是充电就不知道干嘛,
荧幕竟然出现了【no network coverage】
我顶!!!!!!!
不知做么只好今天拿去弄咯,
那个哥哥竟然说要弄一个星期==''
过后老妈就顺便去宜康省买东西,
就遇到一个很久不见的好朋友,
然后当然去填饱肚子,
就在对面一个小档子吃炒饭,
突然间!
我听到有人在我背后唱歌,
他的内容是这样的:
【姐姐妹妹不会爬,哈哈哈,因为很高很高,
哈哈,笨到死,连nokia手机都不会用,
我会用我会用,哈哈哈,@%¥!#&¥@#,
哈哈哈~x你啦,甘都唔识用,我唔教你,
Xx你,自己学啦~】  
次序可能乱了


我就立刻回头望啦,
他一个人在那边唱大大声,
唱完一次后就会走来走去,
然后推一辆推车去对面,
再走回来再唱然后一个人自言自语,
再走回去对面推那辆推车回来,
然后拿出他的手机来听好像和别人讲电话将,
就这样一直重复,
我一边等我的饭来,
一直看他重复,
有点冒汗,
然后那个老板娘就说,
他自己和自己玩.......
直到我吃完回家,
他也还在那边重复,
全部人看到他都笑,
我也无言==""



等待我的电话归来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