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9

旅程开始之前

再过明天就正式我的旅程了,
心情蛮矛盾的,
不会形容,
今天一大清早起来就约了朋友出去喝茶,
然后就去她家帮她弄些东东,
还在她家吃了个便饭,
都忘了跟她说谢谢勒,
Aligator~~
本来心情蛮好的我,
回到家会面老妈之后就上去益风了,
想去拿我的电话,
怎知道竟然还没弄好,
骗人的!!!
明天就走料,
用什么东西啊!
而且那个哥哥还敷衍我说借便宜的电话我用!
Kanasai啦,
我要我的电话啦!
过后我就没睬他直接走人料,【帅吧,呵呵~不过没什么礼貌】
明天叫我老爸来拿货,
哼~
真的气瓜我了~
以后不要去帮衬他!
没信用的~
过后就气气的被老妈载去The Store扫货,
见到两个朋友,
都在那里工作,
过后又跑去宜康省买东西,
一直到晚上,
开始收拾我的东西啦,
特别是我的装备~
呵呵,
不过我怕我去到外婆家,
也就是泰国,
我阿姨会跟我抢衣服穿~==''
因为我们的体型差不多,
那我的装备会被她抢走,
还是小心选择为妙~
别带漂亮又高级的,
哇咔咔~
今天是在家上网的最后一天啦,
不舍得啦~
不过我会更新部落的,
关于旅程的话,
就去http://mun-journ3y.blogspot.com
支持支持哦~
我会想你们的啦,
朋友们!
至于你们的手信勒,
就要问我的钱包啦,
哈哈~
希望你们假期也愉快和充实啦~
转换下心情~
晚安鲁~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