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9

很多的不习惯

到了不熟悉的地方,
虽然以前曾来过,
但是比起自己成长的地方,
显然一定会不一样,
这里的天气和马来西亚不一样,
这里很冷,
也不可以到处去,
也没有朋友,
也没有他在,
每天都只能在家看戏听歌,
和外婆外公玩bingo赢少少的零用钱,
应该也没什么做了吧,
在那边的朋友不知道怎样了,
很多都应该忙于自己的工作吧,
其他的也一定很多节目,
好想快点回家哦,
和朋友们去玩玩,
聊聊天,
真的好想念你们啦,
还有他~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到我呢?
不是我的手信哦==
最近和他都有联系,
想不到到了这里仍然还可以通信息,
可是费用当然不少,
才几天我就没了20块,
真的好贵,
电话没钱的时候,
我都会等他的信息,
电话的信息铃声响,
都会希望是他~
真的不习惯很多很多东西,
本来约好和朋友去看12月3号上映的new moon,
可惜都不可以了,
我很想看这部戏,
想在戏院看,
本来想到这里的戏院应该会有的,
可是失望了,
只好等到回家才可以在电脑上重看吧.......
朋友在那边的节目我都没办法参与难免会低落啦,
可能是环境不同了,
心情也改变了许多,
之前一直在脑海里的烦恼或者疑问和困惑都没有在想了,
心情也好了许多,
怎样都没关系了,
这就是我现在在这里的心情啦,
这几天里面最开心的当然是我妈了,
因为她回家了,
看见她爸妈和弟弟妹妹了,
他们三兄弟姐妹感情都很好,
而外婆外公都一起生活很长时间了,
感情仍然很好,
偶尔还会看到他们斗嘴耍脾气,
斗嘴分出胜负后就沉默两分钟,
随后就一起大笑起来,
哈哈~
真的很可爱,
这就是大小孩吧,
嘻嘻,
时间差不多啦,
是时候要回家啦,
我星期三会再上来,
希望看到你们上线啦,
拜拜
希望大家都开心~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