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9

迎接假期





明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了,
心情是怎样我不会说,
也许是开心,又也许不是,
已经定了,
下个星期二【24/11/09】晚上十二点,
我就起程到我外婆家去了,
好快~
一放假就回了,
开心因为可以去玩,
也顺便去转换心情吧,
这一年的校园生活让我学会许多,
发现许多,
也应该开始有所改变了,
不过我是学会了不少,
学会珍惜,
我知道以往我做错不少,
也伤害了不少,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是解决不了,
所以怎样的后果我也已经接受了,
今年的学校生活,
有快乐有不快乐,
有受伤也有痊愈,
是特别的一年,
也是回忆很多的一年,
要谢谢他们,
剩下的明年,
我希望会比今年来得更加开心,
拥有更加多的回忆,
也希望最后的一年校园生活,
大家都会显得更加的珍惜~
更加快乐,
那以后回想起来也应该没有遗憾吧~
因为我们是开心的~
谢谢你们哦~
'动物们'还有其他好朋友~
嘻嘻…^^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