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还是去看干爹了~

今天我没有上学,
因为偷懒和朋友去parade玩,
可是生病了,
蛮辛苦的,
喉咙痛,
加上不停的咳嗽,
难捱~
所以没有和他们去卡拉ok,
反而和妹去看戏了。
当我们进场的时候,
靠!
二十个人都不到,
里面空空的,
哇老~
这样看恐怖片也太刺激了==""
我和他都有一股冲动想逃~
可是不想浪费那六块钱~
还是硬着头皮看了,
有五个故事,
都很恐怖+恶心,
不过结局不错,
蛮搞笑的,
看完后当然和他们会合咯,
可是很快大家又要回家了,
几乎没什么一起玩到,
可是也不错啦,
而我也要和他说对不起啦,
我今天忽略了他~
情况比想象中好了很多~
昨天 一个朋友给了一封信我,
开心因为她坦白,
回到家,
看了干爹后,
就回家吃饭吃药了,
希望会好转,
过后还是上线了,
然后和朋友们谈了一下,
心情突然下沉~
不过后来没什么了,
药效也开始了,
是时候休息了,
明天想不上学,
可是不可以,
那我选择面对吧~
那大家晚安啦~【朋友们可以好像平常将用手机联络我,因为他借电话给我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