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忙碌的开学

本来还在享受假期的我,
还是那么快就要开学了,
现在已经开学三天了,
有很多的感觉不同了,
今天我也同时接到一个新的责任了,
就是田径学会主席的工作,
老师说下个星期要开始筹备了,
真的有点累,
因为这几天我都有很多的东西要忙,
尤其是Pengawas的东西,
领导学弟学妹,
还有其他的东西真的很累,
不过幸好我有一班能干的伙伴和朋友们,
帮我减轻了不少的工作,
不然我可能上吊,哈哈~开玩笑的!
他们时常都要牺牲掉上课的时间留下来讨论和帮忙,
所以工作都蛮顺利的,
老师也有赞大家能干,
所以年底可能有花红,哇咔咔~哪来的花红==
同时他们也想到不少的新计划,
使大家可以更加的进步,
当然我要谢谢大家啦,
希望接下来的工作我们大家都可以一起努力的完成,
这几天的感觉很不一样,
我觉得这几天真的是一个好的开始,
虽然真的蛮累的,
就像今天的突击检查,
还有安排其他的工作表之类的,
大概弄了6至7节,
当中当然有休息谈天啦,
哈哈,别打小报告啊~
虽然今天的突击检查出了一点点的状况,
不过还是摆平了,
我有一个朋友今天面对了公正与朋友这两者之间的问题,
这种情况时常都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有时候真的难以抉择,
要做到真正的公私分明,
就要很大胆的去做,
可是这样又会怕会和朋友之间闹得不愉快,
相信很多都有遇到这样的问题,
不过只要知道自己只是尽自己的责任而已, 
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大家会闹得不愉快,
所以要想办法用最好的方法解决,
好好的说明原因应该会有效,
朋友们也应该互相体谅,
尽量不要犯一些小小的错,
这样大家就不必难做啦,
这只是我本人的看法而已,
所以如果觉得不妥当的话,
可以不必理会,
不过我也很高兴因为有那么公私分明的伙伴~
而且不只是几个,
现在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
就是要比之前更加进步,
希望大家有什么新的想法,
不妨说出来一起参考,
除了谢谢大家之外,
也要加油!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