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小小的发泄

最近我都过得很开心,原因有很多,
其中因为朋友的生日还有的就是和她和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很多东西忙的关系,
真的有点累,
有时侯真的会埋怨,
为什么都是我,
做错什么小小的事情都是我被人骂,
很多的时候都要很小心的注意,
回想起来的时候真的会有点生气,
不想再去管,
今天放学的时候又被人骂了,
本来心情好好的我就这样被破坏了,
直到打球的时候才转好了,
其实我也可以什么都不理,
什么也不去做,
可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真的不想被人家说我们这届的学长团和前两届一样,
没什么贡献反而越来越差,
我真的很怕会做多错多,

招来别人的闲话,
不过我也知道我顾不了那么多了,
所以很多时候在家有空的时候都会想很多要怎样改善的方法,
怎样才不会做错~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
所以才要更加的努力,
可是到现在还是没看到有什么进展,
反而还恶劣了吧~
我也不知道~
不过换了角度来看也许是一件好事吧,
这也是我唯一最近不大开心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