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倒数

2010年开始了,
难忘的2009已经成为过去了,
在昨天晚上很多人都有自己各自的倒数活动,
我当然也不例外咯,
不同的是,
我是和慧敏还有一班不太熟的朋友一起度过,
我平时很少和这班朋友接触,
对他们也只是样子或是名字上的认识,
就这么简单而已,
开始的时候我和她都有点担心会不会扫他们的兴,
怎知道相处之后,
发现他们都很热情,
很容易就可以融入他们了,
而倒数的地方也是我和她第一次去得地方,
Voodoo~



手上这个印就是进去的票


我和她都是第一次倒数只是和对方两个人过,
也是和对方第一个说Happy New Year的,
也是第一次玩到那么夜,
一边倒数321,一边大喊然后放出漂亮的烟火,
真的很开心,
开心认识到新的朋友,
在哪里我也见到很多认识的朋友,
场面很热闹,
可是越是热闹我们就越是害怕,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互相解围,
看到时间2点多了,
很迟了,
可是朋友们都玩得那么开心,
我和她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和他们说,
因为害怕会扫他们的兴,
可是最后还是说了==
回到家已经3点多料,
给我妈插了几句T_T
这次的经历印象很深很深,
回家之前,
本来我和她都有意思来一张合照纪念今天开心的开始,
可是灯光太暗了,
所以失败了,
和几个朋友都有交换电话号码,
而且有几个朋友都喝醉了,
醉到连路都走不到,
看来他们玩得很尽兴,
真的很对不起因为扫了他们的兴,
不过我也想和他们说谢谢,
因为在其中都有看好还有照顾我们,
不然在哪里应该都不会很放心的玩,
加上我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信息,
不过还是少了三封,
无论如何今天我是开心的,
因为开始的第一天就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所以2010年我有一个好的开始,
相信会一直好下去,
我是这么希望的~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