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难忘2009

这篇帖子,我只是写我想写的,如果看到不舒服的,有所得罪,请原谅~

莫名
今年开始的前几个月,可以说是蛮不开心的,原因我不完全清楚,
可是我大概也明白吧,没有人告诉我,是过了一阵子才明瞭,
也知道该怎么做了,或许真的出问题了,
只是我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真正的发觉,
不过现在我完完全全的明瞭了,谢谢你们让我发觉~

发觉
虽然那时候真的不是很开心,可是也是这个时候让我明白了许多事情,
发觉了很多很多事情,找到了最值得信任的朋友,
也找到了今年里面最值得我去努力的目标,
这个时候,我很想什么都不再去在乎,
可是因为...所以我放弃了

开心
开心因为运动会的时候和Pengawas的他们努力没有白费,
虽然过程辛苦,
开心生日有收到礼物,虽然没有特别庆祝,礼物也不多,
可是满足了
开心因为心里有了4个人的位子,
开心因为和朋友出去玩,出去唱K
开心因为和慧敏感情没有变
开心因为祖儿去玩还记得买手信给我
开心因为鱼翅和我坦白,告诉我她对我的想法
开心因为阿冰,阿顺和阿波他们时不时约我去夜市喝茶
开心因为阿潘给我的提醒
开心因为詠雯听我的废话
开心因为我还是别人的倾诉对象
开心因为和他增加了许多回忆
开心因为当上了队长
开心因为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拥有了自己的摩多和新手机
开心因为见到了很久不见的家人
开心因为很多节日都是和姐妹过
开心因为倒数和一大班很久不见的朋友过



难过
难过因为被最亲的人完完全全的骗了
难过因为明白和他的差别
难过因为朋友给予我的试验
难过因为事实的残酷
难过因为一个朋友的离去
难过因为知道被骗了
难过因为被伤害了
难过因为伤害了别人
难过因为和她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难过因为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要接受

承认
今年做了很多事情也许后悔也没有用了,
对不起慧敏,因为欺骗过你两次,可是你却什么都没有问我,
就已经选择相信我了,所以也要谢谢你
对不起鱼翅,因为之前对你的疑惑,也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告诉我你的想法
对不起祖儿,因为很多的事情,不过也要谢谢你,
不然我也不会发觉自己的问题
对不起智豪,因为对你的冷淡,也要谢谢你的包容和支持
对不起阿沈,因为参与了你的坏话,不过也要谢谢你有时候的关心
对不起阿潘,对不起邓淑,对不起叉烧等等....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人,也不是一个很会把气氛炒热的人,
人格是怎样相信已经被定了,
不过我还是幸运的,因为我拥有了很多东西,
值得珍惜的东西,
我的列表里面从一开始就没有减少过任何人,
就算发生什么事,我都没有打算过从列表中删除任何人,
或许我说的可能不中听,
因为现在我并没有生气或怨恨任何人,
除了一个人,因为她,我的幸福从四年级起就消失了,
犹如没了一个亲人,
哭了很多次,也是因为她心碎了,
今年可以说是开心与难过都平均的一年,
也是我学习了最多东西的一年,
最难忘的一年,
因为回忆是最多的一年,
有个朋友问我说,和我还有朋友们的回忆你都深深印在脑海了,
我是不是也和你一样,
我现在答你吧,是一样的,
我并没有忘记~

目标
努力存钱,因为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小小的车
努力读书,因为SPM的成绩
努力思考,因为在学校各个学会的责任
努力策划,因为和她小小的约定,到别的地方念书或工作
努力改变短处,因为想摆脱那个字~

惊喜&遗憾
惊喜因为他的告白,少少遗憾因为没能答应他
惊喜因为她的一封信任信息
惊喜因为他的礼物
惊喜因为朋友的邀请
惊喜因为朋友的坦白
惊喜因为朋友的信任倾诉
遗憾因为还是和她吵了
遗憾因为临上车前没有见到舅舅

2010年
最后一年在学校里,
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也增加了,
也决定了要如何去实行,
也是和朋友们最后相处的一年,
希望会是最开心最深刻的学校生活,
毕业后各自都有自己的去向,
不会再时常见面了,
不过我相信有些可以继续保持联络
也可以时常见面,
因为我们间的谈话和小小的承诺,
我到现在还记得,
而且会继续相信,
虽然现在又少少的改变,
不过会实现的,
因为一个信字~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