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忙碌又辛苦的一天[4/12]

昨天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阿姨说要带我们上山顶拜神顺便看风景,
又很多人也跟着去了,
上到山上,
有一座很漂亮的庙,
是刚起的,
里面有很多佛,
比如你要祈求学业,财运,桃花,好运等等,
你就要拜不同的佛,
特别的是这座庙有九层那么高,
都有不同的佛,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里有七个小小的佛,
代表着星期日到星期六,
你在那一天出生就拜那一天的佛,
然后放进你要给的香火钱然后祈求你想祈求的东西,
诚心的话就一定会实现,
我是星期五出生的,
当然也少不了许愿咯,
至于许什么愿当然不可以告诉你咯,









这龙是新建的



就是这个庙啦,有九层那么高



我从庙上面拍下来的



里面的佛



这照片我看到那么漂亮就拍下来了





这是现在泰国的第九任国王和一只圣象的照片


这尊佛比较特别,背后的七头圣蛇代表一个星期里面的七天






要求学业的佛






祈求财运的佛



这里也有关公哦



这是蜡像而已哦,像真人吧


















这是最顶层的









第九层拍下来的

过后我们就继续去另一座山,
去看原始人华人村,
那边好像金马伦将,
种很多东西,
我们在河边吃饭,
刚好碰到有一班外国人来问路,
他们刚从船上下来,
问车站怎么走,
我就翻译了几句,
嘻嘻,
那个外国哥哥好帅哦,
想和他拍一张照片的,
不敢问,
哈哈哈,
大概六点多天空已经黑了,
我们就回家咯,
我就开始晕车了,
救命~
又冷,
又黑什么也看不到,
一直撑到回家,
以为可以休息的,
怎知道又要去夜市==
因为昨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
我阿姨说想去玩bingo,
结果冲了凉就快快去了,
真的累垮我了啦==
不过我很期待下次去动物园,
因为可以骑马,
哇咔咔,
再会啦~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