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开始的前言[24/11]

这个新的部落格是方便大家知道关于我的旅程所以开的,
今天晚上的十二点我就要出发到第一个景点——合艾(hat yai)啦,
你们时常说的Hap Jai
我看大概是25号早上六点到八点之间抵达吧。
这次去我外婆家很倒霉,
因为我没能带我的手机去,
因为坏掉了,
还没弄好,
只好用相机来代替了,
有点沮丧~
有几位朋友都跟我说了祝福的话哦,
如下~

鱼翅-I will miss u oh ^^ (我也想你哦,嘻嘻)
林敏-一路顺风哦~手信啊
大头-1 road soon wind o~ (高级英文,呵呵)
他-我不舍得你啊,我会想你的
妹-旅途愉快哦,要小心,好好照顾自己啦 (感动呐)
沈-一路顺风啊,那边冷,要照顾好身体哦(嘻嘻,谢谢啦)
阿顺-虾? (炸到)
阿冰-一路顺风啊~
秀慧姐姐-一路顺风啊,买手信啊,记得挂住我啊,死婆! (哈哈,会的啦)
伟南-一路顺风啊,记得买手信啊,小心照顾自己啦(感动感动啦)
龟-手信啊! (只记得手信=="")
淑玲-一路顺风啦,记得买手信啦


还有来不及写啦~抱歉哦,
不过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我会照顾自己和你们的手信啦==""
如果我够钱的话,嘻嘻
大致都一样是一路顺风,和手信,
唉~
哈哈,

还有一小时就上车啦,
希望你们也会有一个快乐和充实的假期啦,
哈哈,
假期愉快哦~
记得要想我啊,
不是我的手信==""
我也会想你们的啦,
那再见啦,
关注我的部落吧,
我会几天更新一次滴,
嘻嘻
拜拜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