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印象深刻的动物园

是几个星期前的了,
姨丈带我们到山上的华人村玩,
到处都是种植茶叶,
当然他们是会说华语的泰国人,
看到一个度假村,
蛮漂亮的,
所以去了凑凑热闹~









过后呢,
前两天,
我姨丈带我们去免费入场的动物园玩,
这个动物园和我们平时去的动物园都没什么分别,
为什么印象深刻呢?
因为发生了一件难为情的事情,
真的很难为情,
其中呢,
当然还有一些有趣的地方啦,
首先印象最可爱的就是白色的小鹦鹉啦,



就是它啦

它可是很聪明的哦,
我们还在它的笼子旁边看着孔雀,
喂孔雀吃东西,
它就在隔壁笼子大声的用泰国话问我们
:来玩吗?来玩吗?
哇,吓了我们一大条,
我们立刻就把那只孔雀忘记啦,
都把全部目光放在它身上,
我们问:要香蕉吗?
它说:要啊!要啊!
哈哈,太可爱啦它,
好厉害哦,
给了它香蕉后,
我们就叫它站在树枝上来,
它也照做啦,
过后我就用手机拍它,
它也望着镜头,
这时候,
我阿姨就问它:在拍照吗?
它竟然点头==
哈哈~
可爱哦~


第二印象就是猴子啦,
好难为情啊==
走到去猴子那部分,
有好多种猴子当然不用说啦,
可是竟然给我看见了!!!!!!!!!!
我看到有两只就站在我们面前交配,
而且那只雄的还在我们面前一边笑一边忙它的东西==
这也不算什么,
最可耻的是!
它完事之后,
把它自己的精子放进嘴里吃掉~
好恶心啊!!!
我们全部看到这个画面,
顿时静来下来
没有人讲话,
过后就恶心的离开啦==
印象难忘吧?
就发生在我们面前==
唉~
当然也没有把画面留下~


skip skip恶心的~
接下来就是照片分享啦~


白色的孔雀



犀鸟



它也很会说话的哦






它在睡觉



它都不动的





它很没有礼貌的,用屁股对着人家的






长老长老



它不是豹而是猫



黑熊啊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