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分别[30/11]

昨天晚上,

我去了当地的夜市,
我还以为这里的夜市应该不会比我们那边热闹吧,
应该都是吃吃喝喝的,
可是当我去到现场的时候,
WAH!
吓了我一跳,
那边好多好多东西玩,
好多东西吃,
也好多好多人啊~
我自己看到也兴奋起来了,

我第一样去玩的东西就是bingo啦,
原来这里的人都很喜欢玩这个游戏,
刚好这几天他们在举行一个大型的活动,
为了帮观音庙筹钱,
所以他们那边就有一个公开的bingo大赛,
最大的奖品是一架21寸的电视机,
我当然跑去凑热闹咯,
可是这个游戏的玩法和我们的不同哦,
所以可以有3+多个人玩哦,
很刺激,
当主办单位喊号码的时候真的超紧张的勒,
昨天就有两个人吧两架电视机抬回家料,
好羡慕啊,
我差一个3号就拿到的说,
先给他们拿了,
不过我也不输啦,
我赢了一箱啤酒给我舅舅他们喝,
他们喜欢嘛,
哈哈,
一块一次,
用了3块就换一箱啤酒了,
赚到赚到!
嘻嘻


这就是号码板啦,板上出现什么号码就立刻标记




这就是奖品啦,桌子上大大箱的就是电视机,我就拿了那箱啤酒~




站在旁边拿着麦克风的就是主持姐姐啦,然后远远那边有一个东西就是
我们拿球丢进去就是我们出现的号码~
里面有25个格子


过后就到处走走咯,
好多卖衣服的摊子,
蛮便宜的,可是老妈不给买,

她说去别的地方才买==
那边也有很多小孩子的玩意哦,
好像我们那边的"北场"将,
有摩天轮,
有丢罐子啊,气球啊之类有小奖品拿的小游戏,
唯一不同的是有一个较特别的游戏,
就是一个好大好大的充气袋,
塑料来的,
充气后就有一间大大间的类似屋子的模型出来给小朋友进去玩,
我有拍照给你们看,
可是放不上来,
下次我会补放的,
除了其他吃的喝的东西有很多之外,
还有两个大大的舞台,
一个舞台较大的是表演,
有很多"啊瓜"上台表演,还有唱歌,
另一个就比较少不过也是男生们最喜欢的舞台,
因为上面有四个美女穿的很辣,很短,很少布在上面跳舞唱歌,
只要你想要上去和美女跳舞的话给两块就可以上去跳一首歌时间的舞啦,
所以反应蛮热烈的==
楼下的呢就边喝酒边欣赏咯,
因为那边有卖啤酒,
当地的人差不多个个人都会喝酒,
女的也不例外,
很多人喝醉了都直接站起来在桌子上跳舞啊,
脱衣服==
真的是儿童不宜啊,
不过他们都很开放就是了,
很多酒鬼,
这也是我唯一不喜欢的地方,
我弟弟也跟着喝起来了,
最后喝了一罐多就不行了,
回到家呕了起来,
haiz~
这里的啤酒和我们那边不一样,
差不多整罐啤酒都是酒精,
所以我也不敢尝,
拼命拒绝,
哈哈,
不然他知道了会骂死我。
大概十二点就回家了,
很晚了,
在马来西亚大概是一点多吧,
相差一小时的关系,
好累哦,
那分享到这里啦,
再会咯~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