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金三角的传说

我终于制服了那架电脑啦,
可以上传照片了,
你们可以去看回之前几个帖子,
前几天我都去了不少地方,
所以现在才更新,
我去了猴子庙,
说到猴子庙当然有很多猴子啦,
而且那些猴子都是自由的,
而且还好吃好住,
哈哈,



那边有个鱼塘,可以买鱼粮还有买给猴子,
钱是捐给庙的













千万别拿着东西进去哦,
不然它们看见以为是吃的就会一大班来抢,
那就惨了,
结束这里后,
我就去了金三角,
也就是泰国著名的Golden Triangle啦,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
不过那里已经变得很漂亮了,
很多外国人都会来这里玩,
来这里坐船,
为什么叫做金三角呢,
因为这条河是连接着三个国家,
泰国,缅甸和越南,
现在我在的地方对面就是越南了,
如果你不给票而擅自过去的话,
那边的人会认为你是非法入境,
是敌人,
不理那么多就直接向你开枪哦。



这就是那边的佛像啦,可以说是在河上面,
因为这尊佛的整体外形是一座大大的船,
我前两年来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建好,
那时候刚好遇到泰国国王的媳妇来这里观光,
真是幸运啊~
竟然见到皇族






这是我在金三角山上的庙拍的,对面就是越南了



这就是金三角,左上角就是缅甸了~









金三角山上的庙


还有的是,

我妈告诉我这条河里面,
也就是河底下,
有一尊大大的佛像在下面,
之前有人发现了就通知了政府,
泰国人很相信佛也很尊敬佛当然会想办法吧佛请上来,
可是无论它们怎样请怎样拜,
用硬来的,
用机器拉,
它都不肯上来,
所以它现在就一只待在河底下保护着这一带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