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欢送会

因为时间的问题,
所以今天一次过写啦4个帖子,
昨天晚上在我外婆家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雨,
下雨在马来西亚很常见,很普通,
在这里却很少,
因为天气都很凉的关系,
可是昨天却下雨了,
第一次见这里下雨,
刚好昨天晚上舅舅伯伯他们为我们举行一场火锅欢送会,
因为星期一要回家了,
在这里吃火锅很爽,
因为天气冷冷,
吃热热的火锅更加入味,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我舅母他们也喝醉酒了,
吃啦东西下半场当然是......
哈哈,
总之就是得了不少零用钱就是啦,
这个假期里面最开心当然是我我外婆外公咯,
因为我们回家后,
家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
很少家里会那么热闹,
昨晚大家还玩到两点多三点才舍得睡~
哈哈



猫猫也想吃火锅,哈哈,先霸位啦



和爱拍照的表妹



火锅出场啦






我幽默的阿姨



很喜欢开怀大笑的姨丈,冷笑话也可以笑的很开心

在这里每一天都很开心,
可是要回家啦,
只好下次再来,
尤其是新年的时候,
更加好玩,
玩水啦,
放灯啦,
烟火会,
我都很想来玩,
毕业后有空,
我会自己来玩,
哈哈,
因为知道怎样搭车啦~
语言方面应该没问题把,
哈哈,
会想你们的,
还有谢谢你们哦~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