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我外婆家附近的传说

我外婆家原来也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哦,
和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
在我外婆家有小猫猫,
呵呵,
很冷==
这是我最疼的猫猫啦,
它很粘我的勒,
我去那里它也跟着去哪里哦,


无聊所以在家玩拍照

再来当然少不了自拍啦,
哇咔咔~




我外婆家后部分,对面一包包的就是米仓啦



我外婆家客厅,没有沙发的哦

哈哈,
接下来就是去玩啦,
先去猪栏看小猪先,
就在我外婆家后面的山附近啦,
有很多猪猪哦~






这是小黑猪仔,哈哈,以为我给东西它们吃



哈哈,喝奶啦,八只小猪



这就是大黑猪啦,猜猜它现在值多少钱?
RM8790哦,
吓死人



这只猪跳起来欢迎我啊,哇咔咔~

这里可不是我的家乡啊==
哈哈,
接下来带你们去山上玩,
先去我舅舅的果园先~






稻田啊~我外婆家附近都很多~




再来再上一些,
有一个很大的湖,
这个湖以前可以钓鱼的,
可是现在被禁止了,
而这个湖我外婆说以前有一个传说
就是这个湖里面以为有一条很大很大的金鱼,
这当然不是普通的金鱼,
凡是看到它的人都会被它一身的金黄色吸引,
然后就想办法钓到它,
日日夜夜再湖边守着等它上钓,
可是它们不但没有一个人成功,
而且全部都好像被吃掉了灵魂一样,
中邪了,
疯疯癫癫,
这金鱼是女的,
而且很漂亮,
它就是靠这些灵魂所以吃得越多,
体积就越大,
而这个只是传说,
现在那条金鱼已经不在了,
可能去寻找新的目标吧~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