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生活习惯[2//12]

夜市的活动结束了,

所以我也没有去鲁,
呆在家咯,
不过我发现这里的人和我们真的不一样,
尤其是吃东西方面,
他们吃的东西都比我们简单,
用来煮东西的食材不但便宜很简单也很容易找的到,
尤其是辣椒==
每一年我来到这里必定会吃固定的几样东西,



第一:
糯米雪糕

甜甜有少少椰香味道的雪糕,
除了有糯米之外,
还有凉粉,玉蜀黍粒,燕菜糕,饼干等等的小东西可以加进去一起吃,
可以选两样,
一杯才一块,
大大杯的,
我很喜欢吃糯米加玉蜀黍的,
香啊!哈哈~


第二:
竹虫

我有拍到照片,
下次补回给你们看,
这些虫是住在竹里面的,
竹的中心,
看起来蛮恶心的,
卖相不是很好,
白白的一条条,
起初我都不敢吃因为真的很恶心,
加上拿来干炒之后干干的更加难看,
可是还记得有一次我妈妈竟然偷偷的在饭里面参了这些虫,
那时候我还小,
没看清楚就一口咬下去了,
吃吃下觉得蛮爽就问我妈那是什么东东,
我妈就立刻指给我看,
我还吓了一跳勒,
原来蛮好吃的勒,
所以后来很喜欢吃了,
每次回来我外公都会抓一大堆给我吃,
哈哈,
除了这个,
还有很多其他的虫虫他们都很喜欢吃,
可是我只是敢吃这个,
哈哈。
我有一个朋友也想试试看哦,
可惜不可以带回去~


第三:
炸香蕉


哇咔咔,
我的最爱啊,
虽然我们那边也有炸香蕉,
可是这里的特别好吃,

这里的香蕉薄薄的,
很脆,
又很甜,
不像我们那边的,
香蕉肉软绵绵的,
这里的不是这样的,
所以一块我就可以有一大包的炸香蕉吃了。

第四:
椰水

这里的椰水你非试不可哦,
椰子的味道很浓,
如果你喜欢和椰水的话,
我保证这里的椰水你一定会很爱,哈哈,
椰肉也软软香香的,
也很凉,
喝了降低你的热量,
虽然对身体好,
可是喝得多很容易发胖,

女生们咬注意咯,
嘻嘻,
因为椰子到处都有得卖~

还有很多样哦,
我下次再写啦,
哈哈,
调下你们的瘾,
因为我也不记得那么多,
嘻嘻,
明天我就要去玩了,
地方名字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会去一整天,
好像我们在怡保坐车去吉隆坡将,
嘻嘻~
本来我像去那个长颈村参观的,
因为之前去过了,
所以这次没去,
因为要入场费所以没去了,
没得拍照了,
可惜哦,
那下次我再更新吧,
拜拜~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