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9

圣诞节

想起圣诞节本来应该是在我外婆家过的,
因为一些事情,
今年的圣诞节和我的姐妹一起过,
虽然只有两个人,
不过还是很开心,
去了parade,
好热闹啊!
好多人啊~
也见到不少朋友,






好想念我远处的家人,
回想起我那时候上车的时候,
少了舅舅,
因为他忙工作赶不及回来,
打了一通电话来,
我不敢接,
因为最疼我的人就是舅舅,
我怕我会耐不住,
加上外婆外公的背影,
不过我都只能耐在心里,
表妹回到家也哭了,
还一天打了两通电话来,
连续了三天,
回忆只能记在心里~
现在已经临晨了,
期待的还是没有实现,
只好再等待~
祝大家圣诞快乐~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