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国际花展

26号有一个国际花展,
很多国家的国花都会来到这里,
都是坐飞机来的勒,
花还真幸福,
全部都是真花哦,
可惜我明天,
也就是21号,
这里傍晚5点,
也就是马来西亚6点就要上车去曼谷咯,
所以没能参加这个花展,
我妈也说很可惜因为她也很想看,
可是我弟弟一直吵着要回家,
所以我妈也迁就他啦,
不过我去动物园的时候刚好经过花展的地方,
他们都在布置当中了,
很漂亮,
所以回家的时候也顺便去看看布置好的地方,
只是国花都还没运送到而已,
不过也大饱眼福啦~


















我不知道那些字是什么意思哦
只知道都是花来的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