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新的环境[28/11]

对不起啊,朋友们,
因为我的电脑没有弄执照,
所以没能带来,
所以更新部落的时间会比较慢,
我现在人在泰国了,
这里好冷,
尤其是早上和晚上,
到了中午下午才好像平常一样,
真的不太习惯,
加上这里是乡下地方,
所以关于科技方面的东西也比较麻烦,
所以我用相机所拍的照片都不可以放上来给你们分享真的很抱歉,
不过下次我来cc我会想办法弄弄看,
我不敢叫这里负责电脑的哥哥帮我==
因为语言沟通有些问题,
(*^__^*) 嘻嘻……



我到外婆家第三天了,
才有机会更新部落,
因为这里我都不熟,
虽然有执照,

所以不敢自己骑摩多出来。
今天阿姨和老妈因为要去城市的巴刹买东西才把我丢在cc的,
老妈还真吝啬==
我在这里上网的费用要自己出,
他知道我自己有钱
给他炸到
哈哈,
手信方面我迟点去城市玩的时候再买给大家~


我25号早上12点上车,
直到早上的7点多才抵达合艾,
过后当然快快搬东西进酒店咯,
牙都还没刷,
我和老妈就跑去那边的大巴刹扫货了,
呵呵,

因为忘记了刷牙的事情所以就没有刷啦,
我呢,

就扫扫了不少货。哇咔咔~
也拍了一些照片,



这是那边购物的地方啦,刚好有个弟弟没穿衣服,哈哈
这是其中一个巷子都那么多东西卖

过后就买了车票和早餐回去吃~
洗刷的东西完成后,
就睡了一会儿,
因为当天25号下午3点我就要上车到曼谷去了,
上了车后就一直坐坐坐,
直到26凌晨3点多到达曼谷的总车站,
差不多12小时的车,
好累好累,
去了厕所洗刷后,
就去车站里面的7-eleven买杯面充充肚子,
然后就一直等到当天的早上7点,
早上7点上车一直坐到晚上的7点才到我的外婆家,
walao!!!!
真的很辛苦~
可是没办法==
休息了两天才去当地最大的百货公司逛==
蛮闷的..........
真正要去的地方过多几天才正式开始,
这段时间就好好休息咯,
可是现在我看见车就怕了.....
无聊的旅程先到这里咯,
再会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