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0

开学的时间很快的又一个月了
在这一个月里面
发现了很多的改变
尤其是对于自己的改变
发觉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过于计较
不再像以前一样心思复杂
很多事情很容易就看得开
在这一个月里面我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特别的烦恼

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没烦恼了
不再操心
好像不再烦恼
那时候开始我才发觉其中的改变
或许是年龄的增长吧
领悟了很多的东西
很多东西不愿再轻易失去

以前总会因为别人无心的话
无心的说话语气
就会在意一整天
可是现在明白了
学会看开了
有时候说话的语气真的很容易令人误会
所以也没什么太在意了
因为说者无意啊

现在的我
不会再过于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会再过于在意别人的批评了
因为我就是我
觉得开心就可以了
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别人
对得起良心
如果真的有什么做错的话
朋友的提醒是不可缺少的
这样就是我了
开心的我
自然的我
本来的我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