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等到了~

今天是妈妈受难日也是我的大日子,嘻嘻
到了临晨十二点我就收到很多的祝福,
很开心,
到了学校突然来了个女生的突击检查,
搞到我没机会蛇王添~
不过回到班我就看到桌子上有很多份礼物,
真的超开心的~
因为我从来没有收过这么多份礼物,
在学校生活那么久,
今年是我这么久以来收到最多的礼物,
而且我其中的一个愿望达成了,
就是我收到了所有我希望收到的祝福,
虽然另一个没有实现,
可是我自己也知道是不可能,
可是我还是在期待会发生~
先介绍大家送我的礼物吧~嘻嘻



阿沈,林敏还有靓女欣的礼物哦,
好可爱勒,今晚抱着睡觉,
谢谢你们哦~


黑白猪哦,一大一小的,哈哈,
谢谢阿猪,阿洛,阿龟,肥宏,
阿冰,阿波,叉烧还有阿yow哦~



大眼送的,又是猪哦,还有音乐盒的摆饰,
我很喜欢,谢谢你咯~



傻翅送的,小小又可爱的公仔,
有车的话一定放在车里面,呵呵,


肥也送的,一看到这份礼物,只有一个想法,
就是大笑~哈哈哈哈




祖祖送的哦,哈哈,果然是他所说的实用的礼物哦,
可是她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的?
不愧是我的祖祖达令啊~


老爸送的,总于买到啦,
等了一个多星期,哈哈


来个大集合吧,看这里哦,
笑一个啦~哈哈


放学后,我们就一起去博士吃东西了,
虽然没有特别的庆祝,
有些朋友也跟我说不好意思因为没有送礼物,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他们都记得啊~哈哈
到了下午就是softball的时间啦,
原来比我想象中好玩很多的勒,
不过哦,
要给学费的==
还是很好玩啦,
和阿沈一组,把球丢来丢去,好爽啊~
哇咔咔
不过给人丢中脚了,
好痛啊T_T
不过今天我得到了很多的回忆啊~
谢谢大家啊,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