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人生中最重要的学问

最近在很多的地方都见到很多以前小学时候感情很好的朋友,
现在的他们都就读不同的学校了,
本来以为见到面还会互相打招呼,
可是却出乎我意料之外,
目光相对了,
本想把手伸起来,
可是已经檫肩而过了,
有点冷淡的感觉,
最近我也得知我校内和校外的朋友都面对了一个问题,
因为他们都和朋友吵了架,
而他们全部都是女生,
是女生过分细心呢?
还是过分计较了?
我发现大多数都是女生朋友们吵架,
而男生几乎都没什么发生过,
难道这个学问真的那么难理解吗?
彼此的感情真的那么脆弱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可能我自己也没什么资格说这些话,
不过至少我现在大概也明白了,
误会产生的时间越久,
再不解决的话,
就会越深~
而这个小小的误会就会变成最致命的伤害~
希望面对烦恼的朋友能战胜这次考验~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