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16th August 2009【回忆添加了】


<昨天是星期日,
不过没空写我滴部落格,
现在补回罗~=D>
昨天勒,
还真忙~自己拿来的
一大早起床就'搏杀'了,
抄我的PHYSIC,=='' 【当然有洗脸刷牙,别误会..】
不过也是自己拿来的,
谁叫我平时不抄咩,
老师说交才拼命.....=P
嘻嘻~
抄了老半天,
WALAU~都抄不完....==''
剩下几页,
而且还是满满滴,
真是辛苦啊~
眼看~啊!!!!!!!!!!!!!!!!!!!!!!!!!
五点料~~~~~~(⊙o⊙)
约了人啊~
快快去冲凉....【有冲香香的啦...虽然赶了点=D】
过后就快快飞车去赴约啦~


飞车过程当然不用说啦~
惊险又刺激...
不过还是不说啦,
保持神秘感,
嘻嘻~\(^o^)/同意同意,
几经辛苦~
终于到达料,
朋友们都到了勒~
哈哈,
个个都很开心将哦...
我当然快快下车啦,
拿了个风筝就快快展现我放风筝的实力啦~
哇卡卡卡~
告诉你们啦,
我小时候可是时常在外婆家放的哦,
从小到现在已经有很深厚的功力了,
呼呼呼呼~(*^__^*) 嘻嘻……
当然难不到我啦 【paiseh哦,自恋病发作了,忘记买药,=p】
我的风筝好高勒,
真过瘾~
哈哈,
不过哦,
突然~
哎呀!!!!!!!!
打结料,(+﹏+)~狂晕
过后哦,
有一个欧吉桑很没有礼貌,
拿起打火机把我滴筝筝烧断料,
Soli也不说一声~
气瓜我,(╰_╯)#
搞到我要去追我的筝筝==''
幸好找到..
呼呼=D


放到累料,
突然下雨....==''
真黑啊~
直接去吃东西罗,
反正也饿了~
过后呢,
没事做,
天黑料,
再放风筝~
哇卡卡,
没试过夜晚放风筝,
第一次哦,
不过可怜~
没风怎样放勒-_-#
失策失策~
哈哈,~\(≧▽≦)/~啦啦啦
不过我们都玩得好颠好开心,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玩到那么颠,

★第一次看到他们真正的从心笑出来哦,

★第一次看到他们真正的笑容,

今天我们之间添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和他也一样,o(≧v≦)o~~好棒

希望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甚至很多次,
很久没有试过那么开心了,
很开心有他们这班朋友...( ⊙o⊙ )千真万确哦~
爱死你们哦~muackz~


END( ^_^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