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难忘的一天

有几天了,
电话线坏了,
上不到线.....真是痛苦啊~
没有电脑的日子还真辛苦滴....才两天..哈哈
星期五那天呢,
弄哭一个人了,
不过也不算是我弄哭啦,
还是会有点内疚,
可是我们觉得如果不告诉她的话,
以后可能会更加麻烦了~
对不起罗..


今天真是很鬼麻烦,
星期六竟然要上学....==''
做么小学又没有的...

BEH SONG LA!!!!!!!

搞到我在学校的时候,
别人都以为我昨晚去做小偷了,
上课又钓鱼....
幸好还顶得住~
哇卡卡卡卡~
很多都没有来上学啊,
个个当懒猪.....我当然不是~
哈哈



放学后呢,
就发生了一个令我惊讶和难忘的事情,
都怪我自己啦....真顽皮呐...
令我印象很深刻,
不过我是开心的,
虽然刚开始有点难以接受~
也因为这样,
就有了一首属于我们自己的歌曲,
我很喜欢这首歌,
这首歌本身就有属于它自己的意义,
现在变得更加有意思了~


印象深刻,
难忘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