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忙碌的一天

好忙的一天啊...
有点累,
因为明天是perlantikan的关系,
要做好准备,
准备好文凭..司仪..ikrar..
过后还要找校长,
然后要彩排之类的..
好多东西哦~哈哈..其中当然有偷懒谈天罗..
嘻嘻~别告诉别人哦..


到班的时候都已经接近放学时间了,
还有一节就放学了,
本来想休息透透气的...
可是心里有点不开心..
到放学都还在在意..
不过后来没事了,
因为也没有放在心上了,
因为已经过去了...
后来~
我就赶着回家了,
要准备好上益风拿新牌,呼呼~
因为明天要用啊..


过后呢~
我就和妹去了parade..
因为她要买东西,
一起吃糖水的时候,
突然聊到我们的事情..
我和她都有一个共同的思想及意识,
聊得很开心,
我很开心因为有一个难得的知己,
真的很开心...
心里有两个知己,
虽然第二个她不信任我想的是这样,
也伤害过我,
不过她还是我知己,
他们永远都是哦...羞羞添~别告诉别人~



不过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虽然有点不开心,
可是我还是开心的~
因为有朋友们也有他~
妹~谢谢你丫...哇卡卡~

No comments: